夢行者 VR AR觸控互動平台
虛擬英語城_VR虛擬實境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關鍵字 :虛擬英語城_VR
使用教具:

 

說明:

出國旅行時,在國際機場裡會經過許多不同的關卡及區域,在這些場域裡也將會遇到許多使用英文的外國人,如何正確與大膽地以英語跟對方互動對話?!同學們!!來試試你的能耐!!

 

『虛擬英語城』是以VR虛擬實境的技術所製作的一款英語學習教材。

 

本課程透過3D動畫及VR虛擬實境的技術製成,學生可使用iPhone或智慧型手機及Google Cardboard、平板電腦參與課程。

 

整個課程內計有機場大廳、便利商店、出境關卡、餐廳、機艙、諮詢服務台、過境旅館、航站捷運等8個3D虛擬場景及對話虛擬角色,每個場景內提供3個應答點,學生可自由選擇要由哪個關卡開始。過程中,虛擬角色將會以英文字及英語的方式提問,學生可依題型方式予以答題。

 

本教材後端連接了題庫系統,題庫可由老師依場景應答點屬性,新增新的題目與題型,學生每次參與課程時,系統將會由題庫內讀取不同的題目,而學習歷程將記錄下學生已然熟悉的題目,並降低其再次出現的機率。

 

學生除使用平板電腦瀏覽外,還可以選擇Google Cardboard(含手機)以沉浸式的模式體驗學習的樂趣。

 

獎勵辦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