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行者 VR AR觸控互動平台
關鍵字 :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

VAR雲端輔助教育平台,Gtrainers Organization,阿拉丁,奇幻學園_MR,Aladdin fantasy school,混合實境,
Mixed Reality,MR​,​Augmented Reality, AR,​擴增實境,AR,AR Code,AR Kit

 

使用教具:

 

說明:

在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裡,你將會是一個大巨人,任意的在小人國的世界裡到處觀察,每個微縮世界裡都 藏著秘密,挑戰每一個微縮世界的考驗後,你將會得到驚喜與鼓勵!

 

『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』採用了混合實境(Mix Reality)的技術開發,我們讓3D虛擬物件可以呈現在學生的現場桌面或地版上。

 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們總是充滿好奇。

 

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營造了許多3D微縮虛擬場景,學生將成為一個大巨人,他可以在各個微縮世界裡切換場景與觀察,每個場景開發團隊都佈建了不同的動態與亮點,讓學生可以反覆地把玩與觀察。

 

在阿拉丁精靈的導引下,學生必須完成每個微縮世界中所提出的三個挑戰,他們都是與場景情境相關的題目,一旦三個挑戰全部通過,阿拉丁精靈將開啟一個小遊戲回饋給挑戰者,當然,你必須全部通過才能享 有此殊榮,所以,讓我們來瞧瞧這些個微縮奇幻學園吧!

 

本教材採用了AR Core & AR Kit的嶄新技術,對於空間可以做更精確的定義,提供給您更佳的瀏覽體驗,唯您必須是使用特定 的行動裝置,相關資訊請洽您的當地經銷商。

 

不過,請不用擔心,本教材開啟時將會先偵測使用者的行動裝置是否支援最新技術,如未能支援,系統將會切換至基礎版本,讓使用者享受同等的瀏覽體驗。

 

獎勵辦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