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行者 VR AR觸控互動平台
神燈尋寶記_AR擴增實境

   

 

關鍵字: 神燈尋寶記_AR

 

           

 

使用教具:
說明:

 

神燈尋寶記』採用了AR擴增實境的互動技術開發。

 

遊戲的場景擴大至整個校區,希望讓學生可以結伴在校區內到處尋寶,期望在尋寶的過程中,除了認識了整個校園的環境外,還能認識校園內所有人、事、物的英文名稱與說明。

 

學生可持Android平板電腦或iPod在校園內到處尋找QR Code,找到後將鏡頭對準QR Code加以辨識,辨識成功後將會出現影片、文字說明等內容供學生瀏覽學習,老師亦可由後台決定是否要連接題庫,作為學生學習的一個鑑測。

 

神燈尋寶記』的後台亦介接了題庫系統,老師可以自行新增內容,每一筆內容都將產生一個QR Code,老師可以列印後黏貼在校園內相關場地或物件人物上,提升學生好奇尋寶的歡樂時光。

 

另外一提的是,『神燈尋寶記』裡面有十個隱藏版的小秘密喔!在這裡先不能告訴你,你必須循著寶藏圖,親臨 校園尋寶才能發現。

 

獎勵辦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