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


快來看看

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

MR混合實境

在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裡,你將會是一個大巨人,任意的在小人國的世界裡到處觀察,每個微縮世界裡都 藏著秘密,挑戰每一個微縮世界的考驗後,你將會得到驚喜與鼓勵!

快來看看

虛擬英語城_VR虛擬實境

VR虛擬實境

出國旅行時,在國際機場裡會經過很多不同的區域與見到許多的外國人,如何正確地以英文跟對方互動動應?! 同學們!!!來試試你的能耐!!

快來看看

神燈尋寶記_AR擴增實境

AR擴增實境

學習不該只在教室內,同學必須在整個校區內到處尋找預設的QRcode ,而你將會學習到各式不同的內容與知識,這裡面還有隱藏版十大秘境等你發掘喔!

課程特色

新科技引進

透過AR/VR/體感等虛擬擴增實境的技術應用,融入實際的生活情境,製作可互動的輔助教材,藉以吸引學生學習的興趣與專注好奇,進而取得學習數位數據並加以分析檢討。

輔助教材系統管理

教育系統、資源、內容是需要被科學化管理的。本平台所將執行製作的輔教教材APP均做分科目歸類管理,並與題庫系統做串聯,不使製作的教材淪為玩一次就沒用的單一獨立APP。

題庫系統建置

本案所執行的輔助教材(AR/VR/體感)APP,最終都會與題庫系統做串聯,題庫可由執教的老師新增建立,APP可由題庫撈取最新的題目,協助個別學生答題的對錯成績逐漸降低對學生送出熟悉的題目機率。

學習歷程數據庫記錄

學生自登入本平台參與課程後,所有的學習時間、答題狀況、獲獎紀錄等等都將被記錄,教育主管單位、校方、老師、學生將可依各自的權限,瀏覽積累在大數據庫中的學習紀錄。

學習成效分析

提供學生、教師、校方對應的分析報表,依個別權限將可以讀取不同的分析圖表,作為後續的修正參考,不同權限讀取不同的分析資料與數據,可以為各自的往後規劃提供精準的參考意見。

獎勵機制

除有豐富教材及活潑生動情景外,本平台也加入獎勵機制,鼓勵學生自主學習及反復練習。另外,透過前台網站排行榜的頁面規畫,試圖給予學生良性競爭的動力刺激。

與教育帳號及平台整合應用

目前全國各校皆由教育部、教育局向下發放統一的教育帳號,本平台將與現有教育帳號做介接,期使未來教育主管單位及校方管理能做更全面性的規劃應用。

AI人工智能

導入AI人工智能的語音辨析功能,系統自動朗讀題目內容並接收學生的語音輸入作答,系統依個別學生的學習狀態,送出符合其學習曲線的題目,建立學生學習的自信,進而激起學生的學習樂趣與挑戰鬥志。

雲端分享未來

當今世界的教育趨勢已導向雲端化,因為在分享、共用教材上將會更加便利,新的成員加入也更為簡易,整個平台在擴散擴大的速率上,也將較傳統封閉式系統來的更為便捷迅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