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行者VR AR觸控互動平台

課程介紹

快來看看

虛擬英語城_VR虛擬實境

VR虛擬實境

出國旅行時,在國際機場裡會經過很多不同的區域與見到許多的外國人,如何正確地以英文跟對方互動動應?! 同學們!!!來試試你的能耐!!

快來看看

神燈尋寶記_AR擴增實境

AR擴增實境

學習不該只在教室內,同學必須在整個校區內到處尋找預設的QRcode ,而你將會學習到各式不同的內容與知識,這裡面還有隱藏版十大秘境等你發掘喔!

快來看看

悠遊記_360環景VR

360環景VR

身為台灣人,台灣的文化你必須了解,如何以英文介紹給國外的朋友?這裡將會陸續介紹台灣的地景及文化,協助同學能將在地的地理人文轉化為你聊天的題材。

快來看看

挑戰英語單字王_觸控互動

體感互動多媒體

你得利用你的肢體動作來挑戰英語單字王!同學必須在短時間內記憶五組英文單字,因為英語單字王會將單字打散成字母,考驗你的英文單字記憶能力,加油!!

快來看看

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

MR混合實境

在阿拉丁 奇幻學園_MR裡,你將會是一個大巨人,任意的在小人國的世界裡到處觀察,每個微縮世界裡都 藏著秘密,挑戰每一個微縮世界的考驗後,你將會得到驚喜與鼓勵!